close

 雲淵BL/H

 

這是我寫的第一篇H文喔~

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請留言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[學校]

下課鐘響...

在浪漫的校園中,一位女生向一位男生告白

那女生正是校花,而男生則是鄭澤雲

校花向鄭澤雲伸直雙手,遞出一張粉紅色信封 

校花:[可以...請...請你..接..受..受嗎?]

鄭澤雲臉上依然是那讓人帶來寒意的撲克臉

校花:[如...] 正要開口的校花卻讓鄭澤雲搶先一步

鄭澤雲:[我有喜歡的人了]

校花:[這是我向你告白的第7次..對不起 這幾年來一直打擾你 祝你幸福..] 校花的眼眶充滿眼淚 往樓梯口跑去

鄭澤雲:[車學淵一定在等我回去 如果不趕快回去的話..我的耳朵 會  遭  殃 !!!] 鄭澤雲用小跑步的姿勢跑回教室

 

//

 

 鄭澤雲:[車學淵呢?]沒看見車學淵開始心急了

金元植:[N哥剛去廁所回來就說身體不舒服想回宿舍休息 剛也向老師請假了]

李弘彬:[看他的表情看來真的好像不舒服呢]

韓相爀:[那哥平常因該都是碎碎唸的啊怎麼去趟廁所就這樣了 會不會拉肚子了啊?]

李宰煥:[韓相爀別烏鴉嘴]

韓相爀:[哼 竟然兇我 晚上你就做好死定的準備]

李弘彬:[雖然平常很討厭碎碎唸的N哥 不過現在我好擔心]

鄭澤雲立馬衝到學校的宿舍

李宰煥:[澤雲哥啊你去哪啊?快上課了欸!]李宰煥對著教室門口大喊 鄭澤雲根本不理

 

 一轉眼鄭澤雲已經在車學淵的房間了 (足球隊跑的果然快 (?

鄭澤雲打開房間的門 走進去之後 看到車學淵....

 

---------待續---------

large.jpg-1082524804

請期待下集喔~

下一集比較長喔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妮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